周日英超:保级刻不容缓 狼队硬撼西布罗姆维奇

2012-02-12 09:40:3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超第25轮

    周日009 英超 狼队 VS 西布罗姆维奇

    平均赔率:2.38 3.20 2.87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上,英超第25轮倒数第二场比赛将展开争夺,将由2支下游球队西布朗客场挑战狼队。

    上赛季仅以1分的微弱优势保级成功的狼队本赛季依然未能摆脱要为保级而战的困境,24轮联赛战罢,狼队仅积21分排在积分榜尾四,他们同样只是比降级区域多1分,其保级形势相当严峻。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狼队上轮联赛凭借中场贾维斯和前锋多伊尔各打入1球,客场2比1逆转击败升班马巡游者,从而取得近10轮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球员士气大振。本轮移师主场面对难兄难弟西布朗,球员士气高涨的狼队有能力坐和望赢。阵容方面,只有中场凯特利因伤休战。

    西布朗上轮联赛主场1比2惜败于另一支升班马斯旺西,球队未能主场全取3分也让阵中球员倍感失落。如今排在积分榜第十五位的西布朗仅比降级区多6分,球队仍然未摆脱降级威胁,此次客场挑战弱旅狼队,西布朗并不会轻易缴械投降。值得一提的是,西布朗本赛季联赛客场表现不俗,并排在英超客场积分榜第七位。而且西布朗在与狼队近10次交锋当中也以6胜2和2负的好战绩占据上风。西布朗本轮客场出战还是大有可能全身而退。阵容方面,中场布伦特和杰拉均有伤在身,两人不能随队出征。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