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下一页
特谢拉:5000万欧-苏宁
特谢拉,1990年1月6日出生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司职中场。2009年加盟矿工以来,出场223次,打入89球。本赛季特谢拉在15场联赛中疯狂打进22球,各项赛事26场打进26球,震惊欧洲。
马丁内斯:4200万欧-恒大
马丁内斯曾经连夺三次葡超最佳射手。2015年夏天,马丁内斯以3500万欧元身价登陆马竞,不过在西班牙他失去了往日风头,西甲出场15次只打进2球,这也成为他来到中超的原因之一。
拉米雷斯:2800万欧-苏宁
拉米雷斯,巴西籍,1987年出生,身高180cm,体重70kg,是攻守兼备的全能型中场,曾夺得欧冠、英超、巴甲等冠军,代表巴西参加过世界杯、奥运会等重大赛事。
热鸟:1800万欧-华夏幸福
热尔维尼奥曾经在法甲的里尔足球俱乐部效力,并帮助球队拿下联赛杯赛“双冠王”,在效力英超阿森纳期间,获封“阿森纳魔翼”,转会罗马后更是常常成为红狼军团中的关键先生。
瓜林:1200万欧-申花
瓜林,司职中场,职业生涯起步于哥伦比亚恩维加多俱乐部。2010/2011赛季在波尔图夺取四冠王,2012年加盟国米效力至今,2014年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巴西世界杯。
吉尔:850万欧-鲁能
今年29岁的吉尔,身高1米92,他为科林蒂安出场181次打进7球,同时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5次。吉尔曾经与里贝罗、塔尔德利以及高拉特入选过2014赛季巴甲最佳阵容。
文字
拉维奇:不详-华夏幸福
拉维奇,阿根廷足球运动员,身高1.73米,司职边锋或者影子前锋,右脚型选手。曾效力那不勒斯、巴黎日尔曼等俱乐部。

下一个大腕是谁?

XX岁梅西
XX岁C罗

从阿内尔卡、德罗巴,到后来的吉拉迪诺、罗比尼奥...有钱,任性,让中超不乏吸引,下一个是谁?

扫描二维码

本期策划

2016猴年伊始,中超冬季转会标王纪录被不断刷新,老板们挥舞着大把的钞票,带回一张张欧洲联赛熟悉的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