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下一页

17/18五大联赛

转会TOP10

17/18赛季五大联赛夏季转会市场,各豪门砸钱毫不手软。首当其冲的是有中东土豪撑腰的巴黎圣日尔曼,分别以2.2亿欧和1.8亿欧转会费揽下了内马尔和姆巴佩。

01-内马尔 身价:2.2亿欧

内马尔被巴黎直接支付违约金挖走,这桩天价转会创出足坛转会费最高纪录,还引起了转会市场上的蝴蝶效应,巴萨必须要拿着2.2亿欧元去转会市场上寻找替代者,在一定程度上造成部分球员身价水涨船高。如果把内马尔视作一个品牌,巴黎会赚到比这笔转会费更多的回报。

02-姆巴佩 身价:1.8亿欧

姆巴佩的身体条件与技术能力让他能够胜任多个位置,作为一名攻击手来说,姆巴佩的爆发力非常出色,拥有瞬间提速的能力,同时优秀的柔韧性和协调性,让他具备了短时间内连续做动作的能力。出色的速度以及无球移动能力,让他无论是进行推进还是完成最后一击都可以胜任。

03-登贝莱 身价:1.05亿欧

登贝莱优势在于,你无法真正辨识出他的主力脚是哪一个。左右双足全能的情况下,他在比赛中可以出任左右边锋的任何一个位置。登贝莱在进攻中,他具备很强的盘带能力。脚下连续地扣球动作,由于是双足无差别触球,因此相当快速和连贯。他在这方面的切换能力的确是历史无双。

04-卢卡库 身价:8470万欧

卢卡库懂得如何运用自己的身体,他也具备不俗的速度与爆发力,但头球并不是他的强项。现在的卢卡库在一己之力硬凿的基础上,慢慢发展出了机会主义射手的嗅觉,现在很擅长利用对方防线的混乱跑出传球路线,打进保姆球。卢卡库的进球难度两极分化很厉害。

05-莫拉塔 身价:6785万欧

莫拉塔具备很好的身体条件,有身高有速度,同时具备一定的技术能力,相比很多传统中锋又具备还算不错的脚下技术,天赋应该算是突出的。莫拉塔的技术非常实用,过人基本就是一下假动作,没有太多假动作,然后靠速度和身体,往往大面积的空间,莫拉塔就有神级发挥。

06-门迪 身价:5750万欧

尽管长了一副凶神恶煞的面孔,但门迪绝不是横冲直撞的无脑莽夫。劲爆的身体素质可谓是得天独厚的优势。很少因为贸然上抢而使防区门户大开,也几乎不会被对手的假动作而迷乱了阵脚。门迪在铲断和拼抢方面的表现实属顶级,同时他的一对一成功率也算得上是可圈可点。

07-J罗 身价:5500万欧

J罗应该是当今足坛极为优秀的10号位球员,不仅传球准确到位,而且有着一脚精准的远射。更难得可贵的是,J罗踢球的效率一直都比较高效,缺点:盘带摆脱能力缺乏,速度偏慢。跑动能力不强、球队前场逼抢时和防守端贡献有限。

08-拉卡泽特 身价:5300万欧

身高1米75的拉卡泽特却拥有超凡的能力,可以胜任左右两边的位置。但他并不适合在单前锋阵型中充当前线支点,拉卡泽特可以凭借良好的位置感和预判能力,再加上脚下结合球的能力转化为进球,他的动作频率可以适应英超的节奏。他也并非只懂进球,也还能创造机会。

09沃克 身价:5100万欧

沃克不仅实力出众,在心理方面也表现得极为成熟。他是位如此出色的运动员,强壮、速度快、有侵略性、能攻善守。沃克不懈的跑动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成为了上赛季热刺最有力的武器,新赛季英超速度榜刚加盟曼城的沃克以35.16km/h的速度排名榜首。

10-B席尔瓦 身价:5000万欧

说到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天赋,很多人都会谈起他那套节奏感极好,脚下非常细腻的盘带技术。他在过人的时候,脚下的频率、身体的柔韧性和重心的变化节奏能够处于一个很好的融合点。他有一个很好的习惯就是在拿球摆脱之后,有着不错的横向分球意识,也与他偏弱的素质有关。

您认为哪位球星溢价最高

内马尔
姆巴佩
登贝莱
卢卡库

世界足坛从1亿时代迈向了2亿时代。在这样一个动辄上亿的足坛,天价转会已走向了泛滥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