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下一页

真正的考验

从圣诞赛程开始

12月26-1月2日,英超进入圣诞赛程,短短一周时间要进行三轮比赛。不管是豪门还是黑马,真正的考验,现在才开始!

圣诞赛程:世界足球的焦点

圣诞赛程,作为英国足球的传统,已经存在100多年了。圣诞节这一周,欧洲其他国家足球比赛普遍进入冬歇期,而英超,却要迎来一周三赛的密集赛程。

球员对此已经烦透了

密集的赛程,球员更容易受伤。桑切斯圣诞节前受伤,或许因祸得福。鲁尼就曾说:“小时候最喜欢圣诞节看比赛,但是做了球员,对圣诞节烦透了”。

烦透了的还有外来教练

不仅球员,教练也烦圣诞赛程,特别是外来教练。范加尔执教第一年,就直言圣诞节不能见家人,对球员和家庭来说都不是好事。今年,范加尔甚至提前51天就过了圣诞节。

有反对就会有支持

相比范加尔,温格却对圣诞赛程持支持态度。他说圣诞赛程已经成为英格兰足球的一部分,圣诞节期间进行的英超比赛,是全欧洲人都会观看的节目之一。

圣诞赛程是球迷的盛宴

不管怎么样,圣诞赛程是球迷的盛宴。因为圣诞节期间,只有英国还有足球比赛可看。而对于中国球迷,圣诞节不算节日,要是没有英超,那该多寂寞啊!

熬过圣诞才有望夺冠

圣诞节前,英超黑马莱切城力压阿森纳排名榜首,不过球队最近一周要做客利物浦,主场对曼城和伯恩茅斯。熬过圣诞赛程,才可觊觎冠军。

阿森纳赛程相对轻松

上轮主场拿下曼城,阿森纳心情大好。球队接下来三轮,分别做客南安普顿,主场对阵伯恩茅斯,主场对阵纽卡,赛程相对轻松,圣诞赛后,英超榜首或将易主。

曼城期待紧咬积分

输给阿森纳,曼城距离榜首已经相差6分,球队圣诞赛后已经不可能夺得榜首,只能希望缩小与榜首差距。球队最近三场对手分别是桑德兰、莱切城和伯恩茅斯。

圣诞赛后哪支球队排榜首

莱切城

阿森纳

曼  城

英超最近6个赛季有5次圣诞赛后排名榜首的球队最终夺冠。本赛季,哪支球队圣诞后能排榜首?

扫描二维码

本期策划

12月26日到1月2日,英超进入圣诞赛程,短短一周要进行三轮比赛。不管是豪门还是黑马,真正的考验,现先才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