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下一页

下课了度假去!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球队的表现成为衡量教练是否称职的标准!新赛季中,教练纷纷被下课:英超4人、意甲2人、西甲2人、德甲1人,仅法甲目前没人中招……不多说,下课的组团度假去!

英超贵宾---艾德沃卡特

68岁的艾德沃卡特在今年3月接手面临降级的桑德兰;神奇保级球队再次成功保级;新赛季遭遇连续8场不胜的困境;10月4日,桑德兰宣布其正式下课。他也成为了桑德兰又一位保级成功后被解雇的教练,同时也成为了黑猫近4年第五个被解职的主教练。

英超贵宾---罗杰斯

42岁的他本与利物浦续约至2018年;4个赛季花掉2.9亿英镑却收效甚微,让红军高层失去了耐心!10月5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与主帅罗杰斯达成协议,双方正式停止执教合同。罗杰斯在利物浦的帅位上坐了3年零4个月,他也成为继艾德沃卡特之后新赛季英超下课的第2位主教练。

英超贵宾---舍伍德

46岁的舍伍德于今年2月15日接替此前下课的兰伯特与维拉签约三年半。在上赛季惊险保级成功后,新赛季里在遭遇斯旺西而不敌后,联赛6连败,球队积分榜排名垫底。10月25日俱乐部宣布舍伍德下课。

英超贵宾---麦克拉伦

麦克拉伦于今年6月11日签约了纽卡斯尔执掌帅印,合同期限3年。当初俱乐部寄希望他率领喜鹊军团入驻英超8强,但截至第14轮结束,纽卡排名倒数第二,还在降级区里挣扎!1:5惨败水晶宫,让俱乐部失去了最后的耐心。他也成为了本赛季第4位下课的英超教练。英超教练压力山大啊!

意甲贵宾---卡斯托里

卡斯托里是意大利本土成长起来的教练,意甲升班马“马卡尔皮”在他的带领下首次冲进意甲,创造了马卡尔皮的历史!他在今年9月29日遭到俱乐部解雇,成为了本赛季意甲的一个被下课的教练。

意甲贵宾--- 德里奥-罗西

10月29日,这名55岁的意大利本土教练被博洛尼亚俱乐部宣布下课。主场0-1负于10人国米点燃了俱乐部高层对其10轮仅积6分而需提前启动保级计划的不满!

西甲贵宾---帕科-埃雷拉

10月20日拉斯帕尔马斯宣布主帅帕科-埃雷拉下课。这位一手将拉斯帕尔马斯带上西甲的西乙升级专家因对西甲水土不服,0-4惨败赫塔菲后,结束与俱乐部为期仅1年的合约。他也成为新赛季西甲首位下课的主教练。

西甲贵宾---努诺

这位来自葡萄牙的主帅在巴伦西亚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在本赛季之初还率队淘汰摩纳哥打进了欧冠正赛。然而,努诺认为从本赛季的第一天起球迷就不再支持自己。11月30日,努诺在0-1输给了塞维利亚后的新闻会上宣布辞职,结束了与俱乐部18个月的合作。

德甲贵宾---佐尼格

出生在斯图加特地区的佐尼格对入主德甲斯图加特俱乐部是感到自豪的!但真正的挑战远比设想来得残酷:第13轮主场0:4惨败奥格斯堡后继续停留在降级区里!11月24日球队主动结束了3年期的合同。与其一同被解雇的还有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

以下哪位将参团度假?

切尔西-穆里尼奥
皇马-贝尼特斯
曼联-范加尔

平日里意气风发的名帅,在球队和球迷不认账的时候难免灰头灰脑。这些名帅都有麻烦缠身……

扫描二维码

本期策划

新赛季中,教练纷纷被下课:英超4人、意甲2人、西甲2人、德甲1人,仅法甲那边暂时没人中招……不多说,下课的组团度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