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早报:天知道印尼能否打败新加坡?

2012-11-28 13:01:2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铃木杯

  虽然贵为2010年铃木杯和2011年东运会的双料亚军,但印度尼西亚队已经有25年未曾战胜“雄狮”新加坡。由于首战2比2战和老挝,印尼急需取得三分;当被问道能否在此次交手中战胜新加坡时,印尼主帅尼尔的回答居然是:“天知道。”

  作为一水相隔的近邻,新加坡和印尼两国足球在国家队层面的比赛却并不多见。虽然幼狮去年在东运会0比2不敌印尼23岁以下队,但两国成年国家队的上次交手还是在2009年11月的友谊赛上,当时雄狮队3比1战胜对手。

    印尼主力门将禁赛

  印尼队上次战胜新加坡队还是在1987年。昨天赛前记者会上,印尼主帅尼尔先是表示他不在乎历史交锋战绩,并声称已经找到了雄狮的弱点。不过他随后的一番话,却让在场记者瞠目结舌。

  他说:“印尼显然有很大潜力,但仍需要进步,这次能否战胜新加坡只有天知道。我们需要努力比赛,如果能战胜对手,那么很好,我们会得到急需的三分;如果不能,只能说这是我们的宿命。”

  印尼主力门将恩德拉在上一场比赛领到红卡,虽然组委会决定只对他禁赛一场,但本场对阵雄狮的比赛他显然无法参加。印尼队的二号门将瓦宇代表国家队只有三场出场经验,门将位置将成为印尼队的软肋。此外,由于印尼队只带了两名门将前来参赛,一旦瓦宇本场比赛领到红卡或者受伤,印尼队就只能找其他球员客串门将。尼尔表示,他已经有了客串门将的人选,但他不会透露具体是谁。

    压力在印尼那一边

  印尼队中场球员库舍尔在荷兰出生,铃木杯前才刚刚加入印尼队。上场比赛,库舍尔虽然有进球,却在最后时刻受伤。他没参加昨天的训练,有可能无缘对阵雄狮比赛,其他印尼球员则大体健康。

  对印尼队而言,本场必须取胜,否则最后一轮对阵马来西亚时将面临巨大压力。首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印尼翼将安迪克承认新加坡占据优势,但他表示印尼球员一定会拼尽全力。他说:“新加坡在心理上占有优势,因为他们第一场比赛赢了,现在信心十足。但我们必须要试着去战胜新加坡,这非常重要,因为只要我们赢了,我们就将向晋级半决赛迈出坚实一步。”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