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锦标赛:马来西亚 VS 印度尼西亚

2012-12-01 11:32:0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马来西亚 VS 印度尼西亚

    马来西亚 VS 印度尼西亚

    伤停情况

    马来西亚暂时在分组赛排第3位,因为净胜球方面以2球不及新加坡,屈居对方之后。经过以0比3不敌新加坡,上场马来西亚以4比1解决表现大幅下滑的老挝,而且下半场的表现足以让他们重拾比赛信心。现在马来西亚唯一需要改善的,就是门前把握能力,虽然他们的前线看似表现不俗,惟上半场有太多因为脚下功夫不足而造成的误传,以及低能力的射门选择。至于值得一赞的是,暂时马来西亚球员仍未曾在本届赛事领到黄牌。

    印度尼西亚以榜首身份迎战本场,他们会尽所有努力去保住这个位置,避免晋级后遇上本届赛事风头趸泰国。目前印度尼西亚以1分压倒新加坡,虽然他们在首战意外被老挝逼平2比2,但上场击败最终得10人应战的新加坡,比赛尾段取得进球奠定胜局。阵容方面,印度尼西亚后卫兰丹及中场古素尔仍在接受治疗,未知能否在本场复出,后卫韦查斯坦图在上场累计2张黄牌,本场需要停赛。

    近期状态

    穆沙利上场摆脱连番错失进球机会的阴影,协助球队在周三以4比1大胜老挝,力保马来西亚完成卫冕冠军任务的机会,这位28岁的前锋在2年前的东南亚冠军赛攻入5球成为神射手,上场在马来西亚努力攻破老挝防线的雄心下,浪费大量进球机会,不过至67分钟,穆沙利终于取得进球,加上温洛及梅希文森比终场前的进球,结果作为东道主之一的马来西亚,成功胜出这场非胜不可的赛事。马来西亚教练拉积高彭赛后难掩喜悦,并认为球队已从首战的惨败中反弹。

    拉积高彭表示:告诉球员要踢得更进取,保持高昂士气平集中力,而且们开局做得很好,取得们需要的进球。们向对手作出压迫,上半场已有4至5次进球机会去解决对手,只不过因为1次犯错,导致被对方一度扳平比数。这是很难应付的比赛,但们已克服,现在需要做的是集中精神备战对印度尼西亚的比赛。

    印度尼西亚方面,替补登场的中场华文施耶在终场前3分钟建功,协助球队在周三以1比0击败最终得10人应战的新加坡,保住出线希望。赛后印度尼西亚教练尼尔马沙表示:为的球员感到骄傲,他们让这场比赛非常刺激,充满比赛动力,而且士气高昂。现时印度尼西亚在分组赛得4分,压倒得3分的新加坡位列B组榜首。印度尼西亚上场的表现,跟首战以2比2打平老挝有大幅度改善,全队作出5个位置调动,中场华文施耶及射手班班被安排以替补身份登场,后卫兰丹及中场古素尔则因伤未有出场。

    由于阵中的主力射手穆沙利重拾射门鞋,马来西亚本场的赢面比对手较大,特别是印度尼西亚在进攻方面的发挥很差,最近3个进球全部由中场球员攻入,正因如此,不认为马来西亚会在本场落败,大家不妨预期,作为东道主之一的马来西亚再次取得胜利。

    历史交锋

    两队在2007年的赛事未有遇上,当时得马来西亚在4强晋级。虽然在2008年,只有印度尼西亚成功晋级,但双方在2010年对阵,印度尼西亚在分组赛以5比1大胜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在决赛以4比2胜出大报复。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