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诸强巡礼:维多利亚

2013-05-23 14:24:5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圣卡埃塔诺

    球队档案

    成立年份: 1899
    所属州份: 巴希亚
    主场名称: 巴拿达奥球场
    球场容量: 35,632
    上赛季联赛排名: 乙4
    州联赛冠军27次 州联赛冠军27次 

    球队前瞻

    08年重返巴甲后,维多利亚连续2季保级成功,直至10年得第17名返回乙组。经过2季努力,上赛季维多利亚得到巴乙第4名,而且有来自巴希亚的新教练卡奥执教,只不过部分主力借用期满离队,可能会影响维多利亚在季初的稳定性,甚至承受较大的降级压力。

    其实维多利亚本赛季有不少具质素的新球员加盟,例如奥林比亚会射手比安古基、利伯泰迪中场路尔斯卡沙利斯、鹿岛鹿角中场连拿度卡查、克卢日中场路尔斯阿尔拔图,当中比安古基是巴塞隆拿球星美斯的表哥,证明维多利亚高层有决心协助球队稳守巴甲位置。

    事实上,维多利亚上赛季最大的问题是前线进球能力不足,进球个数甚至比部分中游球会更低,随著比安古基的加盟,相信火力可以得到提升。但除此之外,过去维多利亚在巴甲作客的成绩,可说是惨不忍睹,因此要保级成功的话,必须要决心改善作客战绩。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