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诸强巡礼:格雷米奥

2013-05-23 14:18:2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格雷米奥

    球队档案

    成立年份: 1903
    所属州份: 南里奥格兰德
    主场名称: 杜格雷米奥体育场
    球场容量: 60,540
    上赛季联赛排名: 3
    主要锦标: 洲际盃冠军1次(1983)
    南美自由盃冠军2次(1983, 95)
    巴西甲组联赛冠军2次(1981,1996)
    巴西盃冠军4次(1989, 94, 97, 2001)
    州联赛冠军36次

    球队前瞻

    前季格雷米奥排名下跌至第12位,创出06年重返巴甲以来的最差成绩,上赛季在名牌教头卢森保高带领下表现重现强势,最终大翻身获得联赛第3名,萨克达射手马些路摩兰奴在上赛季加盟后,更随即在联赛交出10个入球,本赛季增兵后可说是本赛季巴甲冠军热门之一。

    随著那不勒斯前锋华加斯、帕尔梅拉斯射手巴高斯及加拉塔沙雷中坚克里斯加盟,现时格雷米奥已拥有足以与任何巴甲球队抗衡的力量,加上分别效力过拜仁慕尼黑及曼城的队长泽-罗伯托及中场艾兰奴留队,将会确保格雷米奥保持丰富的作战及争标经验。

    事实上,本赛季格雷米奥主要的效力过哈化林柏的射手安达利马转投北京国安,以及曾经是阿森纳队长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加盟米内罗,经过换血后阵容更加有战斗力,相信以卢森保高的执教功力,必定能够将阵中球员的实力发挥至极限,有机会在本赛季再次夺得巴甲锦标。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