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巴甲诸强巡礼:弗鲁米嫩塞

2013-05-23 12:59:2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弗鲁米嫩塞

    球队档案

    成立年份: 1902
    所属州份: 里约热内卢
    主场名称: 圣雅努亚里奥球场
    球场容量: 22,150
    上赛季联赛排名: 1
    主要冠军: 巴西甲组联赛冠军4次(1970, 84, 2010, 12)
    巴西杯冠军1次(2007)
    州联赛冠军31次

    球队前瞻

    自05年后,弗鲁米嫩塞联赛排名大起大落,对上3季总算是表现回稳,经过10年夺得联赛冠军后,上前个赛季得到第3名,上赛季又再封王。可惜,曾经在欧洲取得成功的中场主力迪高,因为在出战州联赛期间对禁药呈阳性反应,面临停赛成为弗鲁米嫩塞争标隐忧。

    不过,由于曾经到欧洲外流的射手费特、前锋拿费尔苏比斯及中场堤亚高尼维斯愿意留队,瓦斯科达伽马中场菲腊比佐治、弗拉门戈后卫威灵顿拿斯文图及里昂左后卫蒙逊分别加盟,即使迪高最终被罚长期停赛,现时弗鲁米嫩塞的阵容在巴甲依然充满竞争力。

    事实上,本赛季弗鲁米嫩塞的主力流失情况并不严重,主要的左闸华莱士奥利华拉被切尔西招揽,以及后卫泰亚高卡列图借用期满返回圣保罗,而且教练艾比尔布拉加执教过众多巴西球会,前年上任后已成功让弗鲁米嫩塞的表现变得更稳定,相信本赛季不会轻易跌出前列位置。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