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诸强巡礼:庞特普雷塔

2013-05-23 12:18:1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巴甲诸强巡礼:庞特普雷塔

    球队档案 
    成立年份: 1900 
    所属州份: 圣保罗 
    主场名称: 莫斯施斯卢卡利里球场 
    球场容量: 19,722 
    上赛季联赛排名: 14 
    主要冠军: 州联赛冠军2次

    球队前瞻
    庞特普雷塔在06年巴甲以第17名降级,随后4个赛季在乙级的最佳排名是08年的第5名,其余3赛季全部没能跻身前10名,直至前季取得第3名,终于完成升级任务。上赛季庞特普雷塔在赛季中途解僱教练基连拿,安排名气不大的新教练古度费拉拿领军,结果以第14名完成保级任务。

    然而庞特普雷塔上赛季升级后已放走队中首席射手列卡度捷西斯,随后又有前锋洛查洛迪古斯和基安卡路施华莫路分别离队,加上本赛季新加盟球员素质平庸,到底庞特普雷塔是否有足够火力攻陷其他巴甲球队大门,实在令人怀疑,假如赛季初没能取得好成绩,很可能要整季为保级而战。

    事实上,庞特普雷塔是上赛季巴甲入球数字最低球队之一,火力甚至比降级的帕尔梅拉斯和费古埃伦斯更加弱,加上新教练加度费拉拿欠缺巴甲领军经验,即使庞特普雷塔向来不倚重星级球员,依然有可能在本赛季遇上困境,入球数字偏低更可能是被卷入保级漩涡的最大致命伤。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