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诚庸伤愈复出战国足 韩3主力缺战12强赛

2017-03-16 15:56:32  来源:新体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国足 12强裁判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6轮比赛,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队。全北现代的年轻中场核心李在城胫骨受伤将无缘参赛,不过他们也有好消息,球队队长寄诚庸出现在大名单,将出战中韩战。

  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前5场比赛中,韩国队虽然位列小组第二,但他们只领先第3的乌兹别克斯坦1分,优势并不明显。而在本月末,韩国队将在客场挑战为荣誉而战的中国队,就在这个时候,韩国的多名国脚相继“倒下”。

  首先是郭泰辉因伤已经脱离了首尔FC的主力阵容,此外全北现代25岁的中场核心李在城因胫骨受伤也需要静养至少一个月的时间。韩媒报道称:“李在城是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对付中国队的秘密武器,但他肯定无法跟随韩国队前往中国长沙。”韩国媒体表示,李在城的缺战,对韩国队的打击力度不亚于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的杀手孙兴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