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仍列世界86亚洲第9 月末出战亚洲前两名

2017-03-16 15:43:44  来源:新体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国足 世界排名

  3月9日,国际足联在官方网站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积分增加3分,最新积分为407分,世界排名仍然是第86位,亚洲依然第9。

  由于中国国家队在2月9日至3月9日这个时间段没有进行比赛,所以积分变动不大,不过国足马上就将要迎来两场焦点大战,3月下旬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战,国足将连续迎战亚洲前两位的伊朗和韩国。

  在亚洲方面,伊朗高居世界第33,韩国高居第40,他们在12强赛A组中也恰好占据前二位置。日本队、澳大利亚队、沙特阿拉伯队、乌兹别克斯坦队、阿联酋队和卡塔尔分别排在亚洲第3到8位,与中国同组的叙利亚队则排名第95名,位列亚洲第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