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4决赛推荐:荷兰难净胜对手两球

2014-07-05 16:21:08  来源:北京晚报  责编:fonseca  点击: 

    1/4决赛有两场平/半盘,第一场是德国VS法国,德国胜赔节节上升,临近比赛时已升至2.45左右,但亚盘仍略带超盘地让平/半,而截稿时我们尚不知最终结果如何。第二晚则是阿根廷VS比利时,同样是平/半,但阿根廷的欧平胜赔则低很多,只有2.15左右。 

    我们之前不止一次向读者提到过,本届平/半盘低赔方表现出色,很少落败。如果再细看赔率区间,高于2.30的低赔球队尚有一些危险,如英格兰输给意大利、加纳输美国、日本平希腊等;但在2.10~2.20区间的,低赔球队竟然全胜。 

    和前一天德国VS法国一样,机构压低阿根廷胜赔自然有其原因,而这场比赛冷热走势并不清晰,不存在诱盘等问题。当然,这仅仅是从指数分析得出的结论,如果从技战术和球队状态入手,可能又有不同结论。无论如何,阿根廷的优势是拥有梅西和半个主场优势,同时这也是他们近24年来首次杀入四强的最好时机。 

    荷兰VS哥斯达黎加则相对好判断,亚盘让一球大小只开2.25,这不大合理;而从技战术状态分析,荷兰也没有本钱净胜对手两球。 推荐:3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