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哥斯达黎加轻松上阵 荷兰恐很难打破魔咒

2014-07-05 12:24:31  来源:足球  责编:qiuxg  点击: 

    身价相差6倍

  本届世界杯,荷兰的总身价为2.075亿欧元,而哥斯达黎加整支球队的身价只有2963万欧元,前者几乎是后者的七倍。

  在荷兰阵中,身价最高的是曼联射手范佩西,他的身价为4000万欧元,而罗本以2500万排名第二,两人的身价加起来就超过了哥斯达黎加全队的两倍。而哥斯达黎加阵中身价最高为队长10号鲁伊斯,为800万,在荷兰阵中只能排到第十,还有多达14名球员身价不足百万。

  身价相差如此悬殊,比赛似乎已经没有悬念。但哥斯达黎加从死亡之组脱颖而出的事实早已证明,足球场上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来势汹汹的荷兰,并不一定能轻易拿下这个“廉价”的对手。

  减压,两队各有办法

  世界杯是各国球迷欢聚的日子,但作为主角的球员们,则多少背负了一些压力。日前,哥斯达黎加和荷兰两队都各出招数,希望为球员们减压。

  早在世界杯开赛前,有关球员是否应该“禁欲”的问题就受各界广泛关注。荷兰是不实行“禁欲令”的球队之一,主帅范加尔允许球员与女友或妻子见面。哥伦比亚退役球星巴尔德拉马就是否应该禁欲表达过自己的意见:“我建议参赛球员在比赛期间生活要尽可能放开一些。纵心所欲不会带来负面影响,反而会产生积极作用。如果当时我们能放开一些,就应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如果要想在世界杯上取得佳绩,还不如鼓励大家放开些!”

  而哥斯达黎加全队则借观光放松心情。巴西时间7月3号下午,哥斯达黎加全队参观了巴西著名港口城市桑托斯的贝利博物馆。球员们了解了“球王”的相关历史,并在博物馆前拍照留念。哥斯达黎加闯进四分之一决赛,已经创造队史最好成绩,其实早已没有了压力。而放松的心态,向来是他们最有效的武器。

  荷兰欲破“墨西哥魔咒”

  近年来,世界杯历史上出现了一个怪异的定律,在八分之一决赛上战胜墨西哥的球队,必将在下一轮被淘汰。1998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德国2比1战胜墨西哥,但随后即以0比3惨败于克罗地亚;2002年八分之一决赛,美国2比0击败墨西哥,结果在四分之一决赛0比1负于德国;2006年德国世界杯,阿根廷凭借罗德里格斯的惊天抽射涉险过关,随后却在点球大战中2比4不敌德国;而2010年在八分之一决赛击败墨西哥的同样是阿根廷,他们随后同样输给了德国。

  今年,墨西哥同样闯入了八分之一决赛,而这次战胜他们的是荷兰人,接下来,橙衣军团将迎战哥斯达黎加,他们能打破这一魔咒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