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出位!adidas Originals推出世界杯复古拼接球衣

2018-04-12 15:47:35  来源:今日头条  责编:chenz  点击: 

大胆出位!adidas Originals推出世界杯复古拼接球衣。

继阿迪达斯旗下运动经典系列推出拥有复古外观的世界杯复古球衣后,它们又为那些喜欢大胆创新的玩家们推出更令人疯狂的“Mash-Up”复古球衣。包括德国、阿根廷、哥伦比亚和俄罗斯四支世界杯参赛队的这套复古球衣使用了大胆且出位的混搭剪裁。

这套全新adidas Originals “Mash-Up”复古球衣采用了大胆的拼接设计,将四支球队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主客场球衣通过混合剪裁的方式融为一体,带来别具一格且视觉冲击力十足的特点。其中阿根廷“Mash-Up”复古球衣上下两部分分别采用1993年夺得美洲杯的主场主客场球衣,哥伦比亚“Mash-Up”复古球衣则将1990年世界杯主客场球衣通过斜向各半的拼接方式融合在一起。俄罗斯“Mash-Up”复古球衣则将1992年前苏联队球衣与苏联解体之后首件俄罗斯国家队球衣融于一体。

这套adidas Originals “Mash-Up”复古球衣最好看的一件当属为德国国家队的打造的球衣。这件德国“Mash-Up”复古球衣将1990年世界杯的主场白色球衣与客场绿色球衣上下拼接到一起,形成独特的视觉效果。

目前这一全新adidas Originals “Mash-Up”复古球衣已经正式登陆阿迪达斯官网,想要穿出复古范儿,还想穿得与众不同?这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你觉得这套adidas Originals “Mash-Up”复古球衣如何?请在下方评论栏中发表你的见解。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