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巴萨出局叫好?媒体开心梅西少踢三场,有利阿根廷战世界杯

2018-04-12 09:52:07  来源:今日头条  责编:chenz  点击: 

为巴萨出局叫好?媒体开心梅西少踢三场,有利阿根廷战世界杯。

  欧冠八强战次回合爆出一大冷门,就是夺冠热门球队巴萨被罗马3-0完爆,而巴萨以客场进球少惨遭淘汰,连续三个赛季无缘欧冠四强。其中对于梅西来说,这场比赛惨败,除了止步八强外,就是遭遇了欧冠生涯最惨痛的失败。

  上周末在西甲主场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中,梅西踢满90分钟,而这样的消耗也一定程度影响到四天后客战罗马的比赛。全队发挥失常后,巴萨就被罗马连续压制住,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攻势,而梅西也被迫把更多时间放在了防守上。

  无缘四强后,梅西再次错失欧冠冠军,他曾在2006年、2009年、2011年和2015年四度赢得过欧冠奖杯。由于现在巴萨在欧冠连续三个赛季都打不进四强,在梅西年龄不断增长的情况下,还不知道未来还有没有机会再夺得奖杯。

  而巴萨被罗马淘汰出局后,也是迅速在阿根廷国内传播,其中阿根廷媒体最为关心的当属梅西,不但没有给予梅西安慰,反而以《奥莱报》为首的阿根廷媒体看来,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梅西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休息以备战俄罗斯世界杯。

  其中,《民族报》更是直言国家队需要梅西失去欧冠,而国家队主教练桑保利应当庆祝一下。原来阿根廷媒体这么希望巴萨早点在欧冠出局,好让梅西有更多时间休息,从而跟队阿根廷国家队踢好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