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杯5大最难打破的个人记录,大罗记录被一人超越!

2018-04-11 10:31:19  来源:今日头条  责编:chenz  点击: 

盘点世界杯5大最难打破的个人记录,大罗记录被一人超越!

  2006年,罗纳尔多在德国把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定格在15个,做到这一成就,大罗用了4届世界杯。

  2014年,克洛泽在巴西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提升到16个超越大罗,K神用了4届世界杯,23场比赛。

  单届世界杯进球记录

  法国球员方丹,在1958年瑞典世界杯上一举射入13球,是单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

  其中,在法国队与西德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方丹4次破门,最后法国队以6∶3取胜。他也以13粒入球载入史册,也成了法国人心目中的英雄。

  世界杯单场进球记录

  克洛泽是世界杯总射手榜第一名,方丹单届杯赛狂砍13球更是神奇无比,然而此二人却并非世界杯单场进球纪录的保持者。

  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小组赛中,俄罗斯6-1狂斩喀麦隆,俄罗斯前锋萨连科独入5球、威风八面。

  参加世界杯决赛最多的球员

  有这样一位球员,他曾经随自己的国家队连续三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其中两次捧起冠军奖杯。这位球员,就是前巴西队长卡福。

  1994年美国世界杯,卡福首次参加世界杯随队获得世界杯冠军。4年后的法国世界杯,卡福再次随桑巴军团一路杀入决赛,拿到亚军。2002年韩日世界杯,卡福以队长身份再次帮助巴西队勇夺世界杯冠军。

  世界杯最年长捧杯纪录

  在1982年世界杯上,意大利国门迪诺-佐夫以40岁高龄随队捧起了世界杯冠军奖杯,他是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世界杯捧杯者。

  最右为迪诺-佐夫

  不过佐夫并非世界杯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参赛者,这一“殊荣”属于喀麦隆前锋罗杰-米拉。

  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米拉以42岁零39天的年龄踏上了世界杯赛场,独揽“世界杯年龄最大的参赛者”、“世界杯年龄最大的进球球员”两项殊荣。

  世界杯进球最快纪录

  在世界杯历史的长河中,土耳其或许算不上顶级角色,不过这个神秘的国度却在世界杯赛场上创造了一项前无古人、或许也是后无来者的纪录:世界杯进球最快纪录。

  2002年韩日世界杯3、4名决赛,土耳其前锋哈坎-苏克在比赛开始后的第11秒钟便将皮球送入韩国国门李云在把守的大门,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快进球纪录。

  这一世界杯最快进球记录至今无人能够打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