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5队10场仅1胜 第一大洲世界杯组团送分?

2018-03-28 11:10:3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世界杯分组揭晓之后,中国球迷就为亚洲队操起了心:“伊朗进了死亡之组”、“沙特日本出线希望最大”、“韩国和澳大利亚要拼命”等言论不绝于耳。但从本次FIFA比赛日的表现来看,亚洲球队很可能要在世界杯中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了。5支球队10场比赛踢下来,亚洲球队竟然只赢了一场球。

    唯一赢球的,是伊朗。在首场热身赛中,伊朗0-1不敌突尼斯,莫哈马迪打进乌龙球。在第二场热身赛中,伊朗2-1战胜了阿尔及利亚。伊朗在20分钟内就打进两球,并最终把胜势保持到了终场。
日本是近年来亚洲成绩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但本次热身阶段战绩仅为1平1负。首场比赛中,日本1-1战平马里。中岛翔哉在第95分钟打进一球,日本这才免于失败。在第二场热身赛中,日本1-2不敌乌克兰,奥拉瓦耶夫在第69分钟打进制胜球。

    澳大利亚在本次热身赛期间的战绩,也是1平1负。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以1-4的比分惨败于挪威脚下。厄文为澳大利亚打破僵局,但挪威海盗连进四球上演逆转。在第二场热身赛中,澳大利亚0-0逼平哥伦比亚,倒是爆了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沙特的战绩同样是1平1负。在首场热身赛中,沙特1-1逼平了乌克兰。在第二场热身赛中,沙特被比利时4-0屠杀。卢卡库梅开二度,巴舒亚伊和德布劳内1分钟内连进两球。

    在亚洲五强中,只有韩国遭遇两连败。首场热身赛中,韩国1-2不敌北爱,史密斯在第86分钟终盘致胜。在第二场比赛中,韩国又以2-3的比分输给波兰,泽林斯基在第92分钟上演绝杀。看到韩国也遭遇两连败,我们被国足伤透的心,也算找到些小平衡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