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狐盘点排列三第15018期:独一跨8

2015-01-18 10:59:29  来源:中国体彩报  责编:Bobo  点击: 

  飞狐盘点排列三第15018期:独一跨8

  胆码点析:从走势分析,248热出可能很大,8号前十期冷却,近十期出现三叠码,之后回补,继续热补的可能性较大,重点看好8号出现,4号码叠码连续出现后,频出的可能性很大;按2号开出频率,观注2号,目前已遗漏1期,考虑其在本轮出现。本轮推荐胆码842,独一胆参考8。

  形态点析:290组合出现,质合合开出,在880全合后,应当有所调整,关注质数为主号码出现,两个质数的号码组合将有得到回补可能,考虑质合质号码组合是本轮重点,本轮重点推荐形态:质合质。

  跨度点析:跨度9、8出现后,关注大跨的出现,跨度考虑87, 8号深冷,现身后,将会回补,重点看好;防中区6跨开出;本轮推荐跨度867,重点推荐独一跨8跨。

  和值点析:中区和连出,本轮看好在中点位区稳定,走热具备可能;重点考虑和值12点、14点、15点、11点、16点,独一和推荐12点。

[投注排列三]  [参与排列三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