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列三14333期牛亮分析:防十位小号

2014-12-07 15:16:26  来源:中国体彩报  责编:fighter  点击: 

  和值分析:近7期,1路和值未曾露面,为回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区和值连续开出8期,按照以前的规律,两头和值出号的几率大增。和值上行的可能较大。综合推荐:13、19、22。

  号码冷热:近7期,排列3热号为3568。十位0路号码在遗漏6期后回补,再次回补的欲望很高,关注“十位3”。温号为147。百位小号在近期表现不佳,谨防其大幅度摆动至小号区,关注“百位1”。冷号为029。近期,个位以0路和路号码为主打,2路号码的回补值得关注,推荐“个位2”。

  组三提示:再次推荐关注六码组三014579。该指标理论间隔10期,目前遗漏27期。该组合历史最大遗漏为54期,上次遗漏33期。从统计数据来看,该指标的平均遗漏只有10.46期,最近两次遗漏时间均显得过久,近期转暖的趋势较为明显。缩小范围,重点关注五码组三01579。该指标目前遗漏61期,欲出几率较大。

  跨度趋势:偶数跨度连续开出多期,本轮关注奇数跨度上位。看好中区跨度开出。综合推荐:3、4、5。

  特别提示:推荐六码组六012467。该指标理论间隔开出周期为8期,上次遗漏40期后方才解冻,目前再次遗漏19期,冷后未及时回补,近期表现的机会非常大。缩小范围,重点关注五码组六12467。该指标目前遗漏达60期,回补的机会较大。

[投注排列三]  [参与排列三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