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列三第2014016期飞狐预测:独荐一跨7

2014-01-16 09:40:03  来源:中国体彩报  责编:fighter  点击: 

  胆码点析:本轮热码为056,重点看好5号按其频率正常出现;温码3,正处于稳定,近期3有开出可能,本轮推荐胆码503,独一胆参考5。

  形态点析:质数在回补,535质质质出现,形态选择以两质一合或全质为主,本轮合合质有开出可能;重点推荐形态:合合质。

  跨度点析:由于前期跨度9深冷,出山后关注9跨回补;78跨将有出现回补,7跨前期开出两次后,本轮开出的可能较大;8跨按以前的走势,出现后回补的机会较多,这次已遗漏17期,近期可能回补;本轮推荐跨度798,重点推荐独一跨7。

  和值点析:和值本轮重点考虑段路在中高段上,和值18点、12点、14点、15点、17点五个和值在本轮有开出的可能,独一和推荐18点。

[投注排列三]  [参与排列三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