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狐盘点排列三第2013241期:跨度22

2013-09-05 11:01:14  来源:中国体彩报  责编:Bobo  点击: 

  飞狐盘点排列三第13241期:跨度22

  胆码分析:近期热态码569,热号近期可能续热的是大号码9;温态码为27,走热的可能性极大,重点打击2;本轮推荐胆码297,独一胆参考2。

  形态点析:682、692组合的开出,双数为主的组合本轮将有走热的可能,本轮考虑两双一单的出现,定位于双双单位置较为合适,考虑双双单组合是本轮的重点,本轮重点推荐形态:双双单。

  跨度点析:返中小跨可能较大,在2点边缘定位,跨度选取范围应为123跨,2跨回补可能性很大,重点考虑跨度应为2跨,本轮推荐跨度231,重点推荐独一跨2跨。

  和值点析:和值20点、17点出现,看好和值回返,中低点位较为合适,段路在9点至15点之间,14点15点开出机率很大,独一和推荐14点。

[投注排列三]  [参与排列三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