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狐盘点排列三11319期:独一跨选7跨

2011-11-22 10:12:33  来源:体彩赢刊  责编:饭团丫头  点击: 

  飞狐盘点排列三11319期:独一跨选7跨

  荐独一胆4中出

  胆码分析:目前的热门号34,将在近期有继热的可能,看好在本轮开出以34号为组合的单式,4号的跳动频率分析,出现的机率更大,作为本轮重点考虑;在温态码中的78两号,前期的冷却后,近期回补的趋势较为明显,近期以两号的组合将会出现,重点以7号为主。本轮推荐胆码743,独一胆参考7。

  形态点析:上轮的形态仍在以两小一大的组合回补,看好两小组合再走热,从前期号码分析,小号还未得到回补,两小组合还有热补的可能,仍然要热追两小组合,以两小一大的号码组合仍要重点考虑,看好大小小出现。本轮重点推荐形态:大小小。

  跨度点析:跨度7的如期开出,点明大跨有走热的可能性,从跨度4-6-9-3-2-5-4-5-7-3的走势分析,跨度在大区以7跨为起点,将会带动大跨的开出,789跨本轮将会开出,9跨近几十期处于热势,看好会重来,本轮需关注,8跨较冷,将有出山的可能;7跨还有卷土重来的可能;作为重点考虑;本轮推荐跨度798,重点推荐独一跨7跨。

  和值点析:中区和值点位表现稳定,看好本期和值区偏向中小点位,段路在8点至15点之间,11点近期有开出动向,可作为重点参考;

  独一和推荐11点。

[投注排列三]  [参与排列三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