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老排列三第126期分析:定位胆码185

2011-05-13 11:41:12  来源:500  责编:饭团丫头  点击: 

  博老排列三分析:关注百位加十位等于12

  整体分析:组选图上看,“冷码恒冷”现象仍然在持续,1、6两码的冷态难以在短期内快速好转,而3、7两码的热势也不会同时消退,本轮注意两热配一冷的形态多出,二码组合推荐:13、17、67、58;分位图上看,十位将以大振幅的继续出现为主,而百、个位则可能同时出现小振幅,定位胆码分别为:1**、*8*、**5。

  热态分析:中号连续热出13期,仍然有继续走热的趋势,而大号789区域则难以再现大热情形,因此,本轮多考虑小号与中号的搭配,一中两小组合可作重点;0路号码的热势以全1路的出现而告终,本轮有可能再现断码机会,考虑1路出两个配2路出一个的组选021路出现,11、77的对子配2、5、8的组合为重点。

  冷态分析:小号1的整体遗漏值达到了15期,本轮有随时解冻的可能,而其率先出现最有可能是在百位,并与热码7同开的可能性较大,定位双胆17* 、1*7值得期待;复隔中210路目前遗漏达68期,而此前也是连续三次的较大遗漏,考虑不久即会有所表现,关注复码的对子码配一个隔码的组合形式。

  趋势分析:未来几期看好如下走向:和值小振幅走势逐渐成为主流,本轮仍然以中区的高频和值为重点,并以偶数和值的连开为重点,综合推荐14、16、18、17点;跨度上看,2路跨度逐渐升温,本轮首选8跨,防2跨。

  关系分析:注意百位小号(012)与十位中号(3456)同时开出的可能性;关注百位的振幅2与十位的振幅6、7同时出现的可能性;关注百位加十位等于12。

  第126-128期参考号码:187、185、981、805、808、595、695、081、681、360。

[投注排列三]  [参与排列三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