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列三11110期分析 看好跨度中部4和6

2011-04-17 14:59:42  来源:买彩网  责编:疯狂小猪  点击: 

  和值:和值主要集中在12-17,其中奇数和值的开出频率相对较高,重点防范 13、15两码走势,而端点极值区段的和值有望继续冷藏。

  跨度:热点跨度主要集中在中部区段,其中偶数跨度的出现频率相对较高,建议重点防范4、6两码走势,端点极值区段的跨度有望继续冷藏。

  胆码:近期两大一小,两质一合号码的出现频率相对较高,预计短期内大号以及质数还会继续转热,重点防范5、7两个极热号码走势。

  综合参考:和值:12、13、15,跨度:2、4、6,胆码:2:六码组选:234678 (莫名)

[投注排列三]  [参与排列三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