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裁定 不对俄罗斯运动员实行全面禁赛

2016-07-25 11:00:34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奥组委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对俄罗斯奥运代表团是否参加里约奥运会做出了最终裁决。根据最新的结果,奥委会决定对俄罗斯代表团实行不全面禁赛,而俄罗斯代表团的运动员们最终能否站在里约的舞台上还需要各协会最终裁定。

  在最终决定中,奥委会表示:“鉴于时间的紧迫性,奥运会将在12天后举行,运动员的参赛过程已经在最后的准备阶段,奥委会不得不采取这样一个决定来保证俄罗斯代表团在里约的参赛资格。”

  从奥委会给出的裁决最终方案来看,其实奥委会是采取了踢皮球的方式。在最终的决定中,奥委会并没有说明到底对俄代表团采取什么样的决定方式,只是不对俄采取全面禁赛,而具体到各个项目上俄罗斯运动员能否去里约还得看各协会的决定。

  但就从奥委会层面来说,IOC是本着反对全面禁赛的意图下了此决定,这意味着除了田径队之外的大多数俄罗斯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的资格还存在很大希望,至少避免了像田径队一样几乎全军覆没的惨剧。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