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勒诺布尔无心抢分 罗德兹或可全身而退

2023-05-19 12:07: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格勒诺布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5名,球队之前一个赛季排名第4名,本赛季,球队联赛14胜8平13负,目前积50分排名第7名。本赛季,法乙只有两个直接升级名额,格勒诺布尔已经无缘升级,球队近期联赛1胜4负,状态也不佳。虽然格勒诺布尔主场9胜4平4负拿到31分,主场成绩排名第7名,近期主场也收获3胜1负。关键是球队无缘升级,士气受到影响。

图片来源:罗德兹官网

  罗德兹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7名,球队升级3个赛季排名第16、15、17名,每个赛季都为保级而战。球队本赛季目前10胜12平13负,球队积42分排名联赛第13名,本赛季法乙降级4支球队。球队只领先降级区3分,最后三轮,还是需要抢分保级。近期罗德兹联赛2平1负状态回落,球队之前一波6胜1负跳出降级圈。罗德兹客场6胜5平6负拿到23分,球队客场成绩排名第6名,表现不错。

  两队最近6次交锋,格勒诺布尔2胜3平1负占据优势,球队11次对阵罗德兹只输了1场,不过平了6场,本场比赛主队开出2.35、3.22、2.65,主队-0.25高数值,多数走-0.主队能否取胜,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格勒诺布尔无伤病,罗德兹左后卫艾米伦·萨纳亚癌症,中卫洛里斯·莫约克洛跟腱断裂。

  格勒诺布尔预计首发:

  守门员:毛布卢

  后卫:盖坦、内斯特、艾伦·查普奇、马蒂斯·图瑞恩

  中场:耶诺、巴蒂斯特伊索拉、贝尼特、阿里亚门迪

  前锋:阿卜杜利、马蒂亚斯.费顿

  罗德兹预计首发:

  守门员:马帕西

  后卫:劳克斯、凡德纳比、丹格布拉德利、布瓦西耶

  中场:阿布达拉、 拉乔特、布阿德斯、威利蒂·尤努萨

  前锋:基里安.科雷多、德普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