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切斯特需抢分保级 利物浦还有争四希望

2023-05-15 11:39:4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6日,英超第36轮,莱切斯特城坐镇沃尔克球场迎战红军利物浦。莱切斯特目前少赛一场落后保级区的埃弗顿2分,球队排名倒数第二名,需要抢分保级。而利物浦落后曼联4分,还有一线希望争夺第四。另外,球队领先布赖顿4分,多赛一场,第五位置还受到挑战。

图片来源:利物浦官网

  莱切斯特目前35轮比赛过后,取得8胜5平21负,球队本赛季开局惨遭滑铁卢,直跌至联赛垫底。联赛中期表现稍有回温,但球队并没有很好保持这种状态,近期遭遇三场不胜,士气有所大减。目前球队联赛共进49球丢64球,虽然进攻水平还值得一提,但球队后防线如同虚设,破烂不堪。球队的近期赛事的表现也相当糟糕,10场仅获1胜,期间共进13球丢21球,由此可知球队在防守能力上依然毫无长进。

  利物浦目前35轮联赛取得18胜8平9负居于积分榜第5,近期球队状态十足,斩获6连胜,共取得8场不败的优异成绩。球队联赛共进67球丢42球,进攻火力十分凶猛,但是防守方面稍稍有所欠缺。球队近十场表现同样也很出色,获6胜2平2负,期间共进20球丢14球。但是球队近期做客表现并不是很乐观,十场获3胜2平5负。

  莱切斯特城伤病:

  (中卫) 埃文斯小腿受伤、(左后卫) 伯特兰膝关节手术、(中卫) 韦斯特高受伤、(中锋) 伊希纳乔受伤、(右后卫) 詹姆斯·贾斯汀跟腱断裂

  利物浦伤停:

  (中前卫) 蒂亚戈受伤,(中锋) 菲尔米诺疑似伤病,(中前卫) 纳比·凯塔受伤, (右后卫) C.拉姆塞膝关节手术,后腰斯特凡·巴伊切蒂克展肌撕裂

  莱切斯特预计首发:

  门将:艾弗森

  后卫: 卡斯塔内、法伊斯、瑟因居、克里斯坦森

  中场:蒂莱曼斯、索马尔、普莱特、麦迪逊

  前锋:巴恩斯、 瓦尔迪

  利物浦预计首发:

  门将:阿利松

  后卫: 罗伯逊、范迪克、科纳特、阿诺德

  中场:琼斯、法比尼奥、加克波、努涅斯

  前锋:若塔、萨拉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