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6000万+欧冠种子资格!穆帅拼了

2023-05-31 12:25:58  来源:直播吧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3点,欧联杯决赛在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竞技场打响,塞维利亚VS罗马。这场欧联决赛之争,不仅仅关系到冠军归属,还决定至少6000万欧元的奖金、欧冠种子队席位。穆里尼奥的罗马,冲击队史首座欧联杯冠军。

  塞维利亚是“欧联盟主”,一共6次夺得欧联杯(联盟杯)冠军。罗马则从未获得该项赛事冠军。外界看好罗马,实际上是对穆里尼奥的信任。对穆里尼奥来说,这场大决战有望创造3大纪录。

  其一,罗马18次征战欧联杯(联盟杯),从未获得冠军,上次进决赛还是32年之前。穆里尼奥有望成为带领罗马夺欧联杯的第1人。

  其二,穆里尼奥在2002-03赛季带领波尔图夺得联盟杯冠军,2016-17赛季带领曼联获得欧联冠军,狂人有望成为历史上,首位带领3支不同球队夺得欧联杯的主帅。

  其三,穆里尼奥在欧战决赛5战5捷,若是击败塞维利亚,穆里尼奥6座欧战冠军奖杯,将成为欧战冠军最多的主帅。

  超过6000万欧元的对决!夺冠还能成为欧冠种子队

  这场欧联决赛有多么重要?除了冠军之外,还有潜在的巨额奖金、欧冠种子队席位。

  首先我们说说奖金。欧联杯夺冠奖金400万欧元,欧联杯冠军能获得欧超杯参赛资格,这又是350万欧元参赛费。更重要的是,欧联冠军能直通欧冠正赛,而且是种子队席位!

  罗马无缘意甲前4,想要踢欧冠,这是最后的希望。对罗马来说,欧冠资格意味着保底5000万欧元的收入。根据足球世界的估算,仅仅是32强参赛奖金(1564万)、欧战10年积分系数奖金(根据2017-18至2021-22赛季欧战积分排名,罗马应该能拿到26份奖金,将近3000万)、市场池奖金(罗马没有联赛排名分成,只能拿参赛场次分成)这3项加起来,已经超过5000万。

  400万欧联冠军奖金+350万欧超杯参赛奖金+价值超过5000万欧冠资格+欧冠种子队席位——1座欧联冠军,意味着至少6000万的奖金,以及欧冠种子队身份!穆里尼奥将带着罗马众将,发起最后的攻城之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