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3场全红!答对8.8倍!皇马vs巴列卡诺公推,详解2场,心得3场

2023-05-24 14:57:50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红牛vs辛辛那提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红牛竟然在90分钟逼平,可以看出红牛的韧性还是很强。毕竟在美公开赛中对于主客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辛辛那提也在整场的比赛中发挥着压制作用,影响不大。力哥放在文章尾末的让负也是稳稳拿下,另外一场美公开赛同样拿下,成功吃肉,拿下了8.8倍回馈!话不多说,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公开的皇马vs巴列卡诺

      今天官方比赛不多,首先公开介绍佐皇马vs巴列卡诺,随后详细介绍两场:佐加顿斯vs赫根+佛罗伦萨vs国际米兰 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周三   002  西甲 皇马vs巴列卡诺

      皇马这赛季的表现,其实不能用十分出色来形容,首先是战术的变化不够,无论是联赛还是欧冠,基本沿用一套以本泽马作为进攻核心的 433 阵型。其次,皇马阵容的老化也让其在高强度的对抗比赛中难以保持充足的体力,主力左后卫人员的空缺也使得安切洛蒂将卡马温加尝试改造成左后卫进行首发。

      近期的皇马一直深受各种因素影响,欧冠的失利以及无缘联赛冠军,都对皇马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毕竟皇马的实力就摆在那里,本场比赛大概率会排上本泽马、巴尔韦德和罗德里戈的三锋线组合,进攻实力依旧强势。后防线上米利唐,吕迪格综合的表现也相对稳定,中场琼阿梅尼、克罗斯的组合在传中还是在球权的控制上都是独上一档的层次。皇马的球员深度依旧值得我们信任。

      战意上皇马现如今处于一个低迷的状态,本场比赛回到了主场,势必要挽回一下颜面,还是要给主场球迷一个好的表现。

      伤病影响:上场比赛皇马的锋线维尼休斯因为与球迷发生了冲突,直接红牌出场,后据说又取消,本场受情绪影响上场存疑,对于皇马的进攻会造成一定影响。

      巴列卡诺本赛季的整体水平一直在联赛的中游,球队在赛季开始前引进了德托马斯、萨拉戈萨等球员,让自身的球队的实力有所提升。但整体实力还是表现不足,主要因素就是球队的后防实力实在太弱,后防线上经常让对手进行传中,对于拦截的能力不足。同时球队的进攻能力也存在很大的问题,在阵型上球队一直沿用442的阵型,让托马斯和特雷乔的锋线组合默契程度还不足。整体上在攻防两端巴列卡诺都做的不够稳定。

      球队近期的状态也是吞下了两连败,即使面对实力强劲的贝蒂斯,还是保级球队西班牙人,巴列卡诺都是以失利告终。在联赛上的追求也是可遇可求的状态,战意不足。加上本场作为客场作战的巴列卡诺更加具有劣势。

      综合分析:本场比赛无论是战意还是纸面的实力都是皇马占据优势,面对客场作战的巴列卡诺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不稳定的形式下,皇马势必将巴列卡诺拿下。此役我看好皇马能够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

      数据分析:本场比赛在亚洲指数上看,公司对指数不断在调整下降,似乎不相信皇马能够解除低迷的状态,对比于初始数据的球半到如今的半球/一球,很明显在吸引用户敢于去相信客队,这下子我们应该坚持主队,不要被指数的持续下跌造成影响。所以综合分析我还是坚持主队拿下胜利。

      赛事前瞻:主胜,数据趋势:-1.5 比分:2:0,3:0,3:1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1瑞典超:佐加顿斯vs赫根
005意大利杯:佛罗伦萨VS国际米兰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意大利20vs尼日利亚20、布莱顿vs曼城、日本20vs哥伦比亚20,附带个人心得和结果,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