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6对5!摩纳哥vs里尔公推,英超精析,3场心得

2023-05-14 16:03:02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非常不错,详细解读的两场英超,看好曼联让1.5球打穿,结果2比0比分正确,看好维拉主场正好赢热刺1个,结果2比1比分正确。当然附带的经典和高质量2合1全部正确,后者有7.8倍。大家看的很清楚,力哥所分析的内容和赛果、比分、2合1全部都是符合逻辑且前后一致的,比如维拉正好赢1个,比分给出2比1和1比0,2合1选项是让球平,没有任何漏洞。

      文末的三场比赛全部正确,AC米兰客场爆冷0比2输给了保级球队斯佩齐亚,东欧后卫角球混战打进1球,随后埃斯波西托漂亮的任意球把比分定格。国米力哥看好主场打穿萨索洛,结果是非常正确的。皇马这场比赛料定会轮换球员备战下周欧冠,整场比赛碌碌无为,若不是阿森西奥的远射打到后卫变向,平局就是唯一的结果。昨日唯一错误的是公开视频介绍的英超纽卡客场2比2被利兹联逼平,一场比赛3个点球、1个红牌、1个乌龙折射,电视剧都不敢这样拍。

      今天首先公开介绍法甲摩纳哥VS里尔,详细解读两场好比赛:布伦特VS西汉姆+阿森纳VS布赖顿,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博洛尼亚VS罗马、尤文VS克雷莫纳、西班牙人VS巴萨。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周日  013  法甲  摩纳哥 VS  里尔
      摩纳哥上轮联赛客场2比1击败了昂热,总算解决了2连败的处境,目前积64分排在法甲联赛第4位。里尔上轮联赛客场0比1输给了兰斯,联赛三轮不败遭到终结,目前积59分排在法甲联赛第5位。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大局已定,摩纳哥基本就是下赛季欧联杯资格,里尔是欧会杯资格,没有什么拼命战意很浓的情况出现,因此本场比赛以和为贵的可能性比较大。赛事前瞻:平局,求稳让负   比分猜想:0比0,1比1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7英超:布伦特VS西汉姆
014英超:阿森纳VS布赖顿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博洛尼亚VS罗马、尤文VS克雷莫纳、西班牙人VS巴萨,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