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场英超牵动6队!曼城进退两难

2023-05-14 12:57:10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2022-23赛季英超的争冠、保级,进入白热化阶段。对瓜迪奥拉的曼城来说,局势更为艰难、复杂。曼城冲击英超冠军的同时,还要考虑欧冠生死战。北京时间5月14日晚9点,英超第36轮,曼城客场挑战埃弗顿,瓜迪奥拉面临两难选择……

  英超积分榜上,曼城34场82分排名榜首,阿森纳35场81分位列次席。夺冠主动权掌握在曼城手中,最后4场英超,曼城的对手是埃弗顿、切尔西、布莱顿、布伦特福德,这4场比赛拿到9分,曼城就能将英超冠军收入囊中,达成英超3连冠壮举。

  事关争冠和保级!1场比赛牵动6队命运


  曼城位列榜首,争冠希望极大;埃弗顿排在第17,保级尚未成功。这场英超之战,牵动着6队的命运:

  争冠层面上,曼城、阿森纳激烈竞争,阿森纳当然希望曼城翻车;如果曼城输球,阿森纳本轮赢球可登顶。

  保级层面上,36场34分的诺丁汉森林、36场31分的利兹联、35场30分的莱斯特城,都盼着埃弗顿(35场32分)输球。南安普顿已经降级的情况下,还有2个降级名额,将从上述4队产生。

  拼不拼?曼城两难选择:3天之后决战皇马


  与埃弗顿一役,曼城面临艰难的选择——全力拼下3分,还是保留体能?埃弗顿需要3分保级,必然会全力以赴,如果曼城拼尽全力,3天之后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蓝月亮还有体能拼搏90分钟,甚至120分钟?如果曼城意外输给埃弗顿,英超争冠悬念陡增……

  反观皇马,周六踢西甲,多休息1天不说,安切洛蒂排出替补阵容出战,本泽马、罗德里戈、阿拉巴没进名单,克罗斯、莫德里奇、韦尼修斯只踢了30-45分钟,主力得到充分的休息。

  英国BBC指出,与埃弗顿一役,曼城还是会选择轮换,福登、马赫雷斯、阿尔瓦雷斯、刘易斯首发出场,哈兰德、德布劳内、格拉利什、斯通斯出任替补。

  曼城预计首发(3421):埃德森/沃克、迪亚斯、拉波尔特/马赫雷斯、罗德里、刘易斯、B席/京多安、福登/阿尔瓦雷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