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瑞典超球队介绍—佐加顿斯挑战冠军宝座

2023-03-30 16:51:2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佐加顿斯上赛季排名联赛第2名,球队最近几个赛季进步有目共睹,2019赛季获得联赛冠军,最近4个赛季均排名前四,最近三个赛季排名第4、3、2名,每个赛季都在进步。

图片来自佐加顿斯官网

  佐加顿斯是瑞典超较为成功的球队之一,球队12次获得联赛冠军,进入21世纪,4次夺冠。其中2000-2007赛季之间,是球队的黄金时期,球队在这期间,3次获得联赛冠军,3次获得瑞典杯冠军。

  佐加顿斯上赛季主要是分心欧战,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丢了太多分,当冲刺阶段主场输给赫根后,佐加顿斯就完全失去了争冠主动权。球队主帅贝里斯特兰德2019赛季开始执教球队,带领球队获得联赛冠军,4个赛季执教没有跌出前四,本赛季继续执教。贝里斯特兰德出生于1968年,今年56岁。此前他执教过天狼星,布洛马等球队。

  佐加顿斯本赛季目标毫无疑问是联赛冠军。球队除了前锋阿尔比恩·阿德米租借给韦纳穆,租借的门将亚历山大·瓦休京租借期满回到圣彼得斯堡,其余没有人员流失。

  球队引援盯着升班马布鲁马挖角,90万欧引入布鲁马中场伯格瓦尔;40万欧引入布鲁马中场奥德法克;引入布鲁马出品的年轻球员法勒纽斯;17.5万欧从布隆德比引入费勒尼乌斯;0万欧引入卡尔马中场奥利维尔·伯格;引入米亚尔比前锋伯格斯特罗姆;引入米亚尔比后卫莫罗斯·加西亚。在瑞典超,这个引援力度还是很大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