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瑞典超球队介绍—卫冕冠军赫根难保辉煌

2023-03-30 15:51:3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赫根上赛季打出了令人震惊的表现,球队18胜10平2负拿到64分,比第二名佐加顿斯多7分,获得联赛冠军,这也是球队历史上首次顶级联赛冠军。

图片来自赫根官网

  赫根成立于1940年8月2日,是位于瑞典重镇哥德堡的一个小球会,与哥德堡、加尔斯和奥基迪同处一地。因为同城对手哥德堡实力较强,球队发挥恐将比较小,在60多年的历史中,球队多次在各级联赛间扮演升降机角色。球队超级联赛中的最好成绩也只是1993年取得了第6名,球队在2008赛季以甲级联赛亚军的身份升入超级联赛,并在2009赛季超级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之后球队就没有降级,最近几年表现稳定,除了2021赛季排名联赛第12名,其余5个赛季均排名前六名。上赛季终于凤凰涅槃,获得联赛冠军。球队主帅赫莫2021年6月开始执教球队,上赛季夺冠,理所当然留队,这位主帅目前已经64岁。

  本赛季,球队几乎保留所有班底,引援方面,仅仅引入哈马尔比后卫桑德博格。但是唯一流失的人员,是上赛季金靴射手亚历山大·杰雷米耶夫,他去了莱瓦贾科斯,这对球队可能影响较大。而且球队替代射手图戈特近期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伤势,本赛季尚未开始就已经报销。本赛季,球队想要卫冕,难度极大。不过,有古斯塔夫松兄弟压阵的赫根阵容看起来仍旧足够强大,虽然卫冕难度太大,但是保持前六还是问题不大。【500.com原创文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