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瑞典超球队介绍—哈马尔比人员流失严重

2023-03-30 15:35:0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哈马尔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3名,球队2014年获得瑞典甲冠军重回瑞典超,升级前三个赛季分别排名第11、11、9名,2018赛季,球队爆发,虽然最终只排名第4名,但是球队进攻火力十足,大球频出,球友戏称稳如哈马尔比,久而久之,成为一个段子。

图片来源:哈马尔比官网

  球队最近几个赛季表现稳定,但是始终无法夺冠,球队在2001赛季曾经拿到过瑞典超冠军,也是球队唯一一次瑞典超冠军。2014赛季,球队拿到瑞典甲冠军,2020-2021赛季获得瑞典杯冠军。

  球队主帅马蒂·西弗恩特斯去年开始执教球队,获得联赛第三表现不俗。不过本赛季,球队人员流失严重。上赛季打进12球的卢德维齐森去了蔚山现代,转会费60万欧;中场博扬尼奇10万欧转会蔚山现代;后卫杰赫兹80万欧去了华盛顿联合;后卫桑德博格去了赫根,流失的都是主力。

  球队150万欧引入特罗姆瑟前锋米克尔森;100万欧引入波德戈里前锋久卡诺维奇;引入马尔默中场纳利奇;引入哈马尔比TFF中场弗法納;引入费内巴切中场伊萨克·乌拉尔;引入前进之鹰中场特斯法尔代特·塔基;引入埃尔夫斯堡后卫斯特兰德;引入代格福什后卫安东·克拉利。新赛季虽然投入不少,能否迅速磨合是球队成绩的关键。【500.com原创文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