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逍足球】韩足总杯免推,今日三场精析

2023-03-29 14:55:05  来源:500wan  责编:杨逍足球  点击: 

       欧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赛事打完,总体来说还是相当正路的,能赢的,需要赢的基本都是赢了,有丢分操作空间的,也配合着稍微来了几场冷门。但总体是排名高的,实力好的赢得多,胜率在8成。

       昨天的成绩马马虎虎!最后一天被主任蒙蔽了双眼,依旧是低的无脑打出。但欧预赛成绩还是相当不错,有28中20的成绩!公推场次,国际赛厄瓜多尔击败澳大利亚,命中1-2的比分。私推5场,克罗地亚赢球打出,格鲁吉亚不败打出,瑞士和罗马尼亚看反了,西班牙换帅后阵容平庸,客场被苏格兰身体碾压。

截图扫码关注【杨逍足球】公众号,有才有趣更有料!

韩足总杯 安养FC VS 釜山偶像

       主队安养FC上赛季在韩挑K联赛其实是不错的,也是能够获得升级附加赛名额,但最终还是无缘升级。他们过去两个赛季成绩很稳定,球队对于韩足总杯赛事也是较为上心的,大部分时候能够突破第二轮。他们本赛季开局表现不差,新赛季4场联赛拿到两胜两平的不败战绩,最近防守端出线一些问题。

       客队釜山偶像升级去到韩职待过一段时间,但是阵容实力有限最终又是重返韩挑K联赛,不过他们上赛季联赛表现相当一般,只是联赛末段状态好转,以3连胜结束赛季。这个赛季他们开局表现不错,3轮比赛打完保持不败赢下其中2场,进攻端一共打进7球,火力方面相当凶猛,但是防守质量一般,场场比赛都有丢球。

       这场比赛初始给到主场作战的安阳FC让步0.75球中低利,后续主胜走高,目前来到0.75球高利,有退为0.5球中低利的可能性,双方近期状态都很稳定,历史交手主队安养FC占优,这场比赛我更看好主胜能够打出。比分方面可能是2-0或者2-1。

今5场信心打包,欧预赛精选5场,欢迎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