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剧结束!曼联官方宣布C罗离队 

2022-11-23 10:00:3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英超曼联俱乐部宣布与葡萄牙球星C罗达成协议提前解约

  37岁的C罗2003年到2009年间曾在曼联踢球,也是在曼联开始成为巨星,此后在皇马、尤文等队效力后于去年夏天重回曼联。回归曼联的第一个赛季C罗各项赛事打进24球,但曼联成绩糟糕。今年滕哈赫成为曼联主帅后,C罗沦为替补,本赛季迄今代表曼联踢了10场联赛只有1球。

  因为对替补身份不满,C罗拒绝替补出场,又提前离场,惹怒了俱乐部高层和球迷,他本人也被停训停赛。世界杯前C罗接受专访,在采访中大吐苦水并且批评了曼联俱乐部高层策略和教练用人,让曼联也背负极大压力,队内气氛变得紧张。加上C罗的高薪也让曼联非常为难,但抛弃他的想法已经确定。

  北京时间11月23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C罗个人达成协议,双方同意提前解约,曼联方面也表示对他回归的这两年表示感谢。

  英媒:C罗离开曼联没有任何补偿款

  据英媒报道,C罗的解约不会获得任何补偿款,剩余合同薪金随着合同提前结束全部自动取消。

  C罗去年夏天回归曼联和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23年六月,周薪为50万英镑。据包括英国《电讯报》在内的多家媒体披露,曼联与C罗的解约不涉及补偿条款,这意味着合同期内剩余的1600万英镑,C罗拿不到一分钱。

  上周中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的采访视频一经公布后引起轩然大波,曼联方面迅速作出回应,虽然是声称与C罗达成协解约,实际上与开除无异。目前C罗正跟随葡萄牙国家队在卡塔尔备战世界杯,选择此时宣布解约事项双方也是希望把影响降到最低。

  C罗第二次效力期间数据如下:

  C罗现年37岁,2021年夏天回归曼联,效力一年半。21-22赛季,C罗38场24球3助攻;22-23赛季,C罗16场3球2助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