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8000万敲定22岁法甲抢断王!

2022-05-25 09:57:4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与姆巴佩擦肩而过之后,皇马不得不立刻调整今夏转会战略。考虑到本泽马状态极为出色,皇马暂时并不考虑再引进其他前锋。皇马的补强重点,将会是后腰位置,白衣军团的首选是摩纳哥22岁天才琼阿梅尼。据法国蒙特卡洛电台报道称,皇马已经敲定了琼阿梅尼的转会!皇马将为其支付8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合同中还有奖金条款,琼阿梅尼则会与皇马签约五年。

  22岁的琼阿梅尼,是法甲本赛季的抢断王,他一共贡献了101次拦截。在摩纳哥,琼阿梅尼本赛季出场50次,他打进5球并助攻3次,率队成为了联赛季军。在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上,琼阿梅尼的身价为4000万欧元。

  据ESPN报道称,切尔西和巴黎都希望签下琼阿梅尼,但琼阿梅尼最终把考虑范围缩小到了皇马和利物浦,他与这两大豪门都达成了个人协议。在二选一时,琼阿梅尼最终决定加盟皇马。名记罗马诺则指出,琼阿梅尼已经告知摩纳哥队友,自己将会在今夏告别法甲,他的梦想是为皇马效力。

  皇马已经与琼阿梅尼闪电般达成了个人协议,但关于转会费,各大媒体的说法并不一致。蒙特卡洛电台宣称琼阿梅尼的固定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但《马卡报》表示皇马不接受被敲竹杠,白衣军团正在努力压价。在错失姆巴佩后,皇马目前在资金方面储备非常足,但弗洛伦蒂诺不会盲目一掷千金。

  在此前的辉煌期中,皇马靠典礼中场打天下。但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卡塞米罗这三人,都已经不再年轻了。在中前卫位置上,皇马已经储备了巴尔韦德和卡马文加。如果得到琼阿梅尼的话,皇马就提前打造出了未来的中场铁三角。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