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1:亚冠半决赛迎来沙特同城德比

2021-10-19 10:25:4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1 亚冠 利雅得纳斯尔VS利雅得希拉尔 2021-10-20 02:00

  地点:萨德国王大学体育场(两队共用球场)

  场次:亚冠杯半决赛(单场淘汰制)

  利雅得纳斯尔简析:

  利雅得纳斯尔上赛季沙特联赛仅排名第六位,是球队近几个赛季在联赛最差表现。球队在今夏从广州引进了巴西前锋塔利斯卡,这位新援在联赛表现出色,多次进球和助攻带领球队拿到胜利。新赛季沙特联赛利雅得纳斯尔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目前积12分排名第五位,球队联赛积分与本战对手希拉尔相同。亚冠杯方面,利雅得纳斯尔小组赛拿到了3胜2平1负的战绩,力压多哈萨德以小组第一位的身份拿到了出线资格。淘汰赛阶段,利雅得纳斯尔先是1-0击败了伊朗球队泰拉克托晋级八强,八强战利雅得纳斯尔则是5-1大胜来自阿联酋的队伍阿布扎比瓦赫达,晋级到半决赛,半决赛纳斯尔遇到了本国的同城对手希拉尔,两队共用一个球场,没有任何主场优势可言,两队之间也是知根知底,临场状态和发挥也是极为重要。

  利雅得希拉尔简析:

  利雅得希拉尔上赛季卫冕了沙特联赛的冠军,球队最近五个赛季四次夺得国内联赛冠军,无疑是近几个赛季联赛表现最为成功的队伍。球队并未满意目前的现状,夏季转会期补充了波尔图射手马雷加,加之球队射手戈米斯等人,后防则是有韩国后卫张贤秀以及本土国家队成员坐镇,希拉尔的整体阵容实力堪称豪华。新赛季利亚德希拉尔在国内赛场拿到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表现多少有些不尽人意,不过球队眼下的精力都集中在亚冠杯赛场,球队19赛季击败了浦和红钻拿到了亚冠杯冠军,时隔一个赛季,希拉尔再度打进四强,距离冠军只差两场比赛。希拉尔小组赛阶段拿到了3胜1平2负战绩,以小组第一位的身份出线。淘汰赛阶段,希拉尔没有遭受太大考验,球队2-0击败了德黑兰独立晋级八强,八强战3-0完胜伊朗冠军波斯波利斯晋级,展现了强大的实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