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组积分榜:沙特4连胜居首 国足4战3分凉凉!

2021-10-13 09:46:0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13日1点,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最后一场比赛,国足客场2-3不敌沙特,4战之后仅拿到3分,小组继续排名第5。

  第四轮小组赛,日本主场2-1绝杀澳大利亚,终结了对手的世预赛11连胜;阿曼3-1逆转越南,国足则2-3惜败沙特。

  本轮战罢,沙特豪取4连胜拿到12分,独自领跑;澳大利亚9分紧随其后,阿曼和日本同积6分,排名超过日本来到第3;中国3分,排名第5,越南0分垫底。

  11月,国足将在主场迎来2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阿曼和澳大利亚,这2场比赛的结果将极大影响国足12强赛的前景,非常关键。

  沙特当地时间13日晚,国足将启程回国,之后隔离训练休息,为11月的比赛做准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