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和航班!U22国足退出U23亚洲杯预选赛

2021-10-12 10:24:1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发文表示中国U22国家队退出2022年U23亚洲杯预选赛。

  中国足球队官方写到:由于疫情防控和航班限制等原因,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无法按计划赴塔吉克斯坦参加2022年亚足联U-23亚洲杯预选赛,不得不遗憾退出本次比赛。下一步,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将继续在主教练亚历山大·扬戈维奇的带领下,严格训练,做好2022杭州亚运会的备战工作。

  在此前进行的2022年亚足联U-23亚洲杯预选赛抽签仪式中,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与澳大利亚队、印尼队、文莱队一起分在G组。G组预选赛原定于10月23日至31日在印尼举行,后因当地疫情原因,移至塔吉克斯坦举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