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签下瓦拉内 18冠球员英超之旅

2021-07-28 10:00:1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2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正式从皇马签下了法国中卫瓦拉内。据悉瓦拉内的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他很可能将在曼联身披4号球衣。瓦拉内与曼联签约到2026年6月30日,此前西媒称他的税后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

  瓦拉内如今28岁,他是足坛年少成名的典型代表。在只为朗斯踢了一个赛季法甲之后,18岁的瓦拉内就被齐达内推荐给了弗洛伦蒂诺,皇马只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就将其招入账下。在12/13赛季后半段,瓦拉内曾一度力压佩佩成为皇马主力中卫。在14/15赛季时,瓦拉内创下了单赛季出场46次的个人纪录。

  在为皇马效力的10个赛季中,瓦拉内一共出场360次,并且打进了17球。在皇马生涯中,瓦拉内拿到了18个冠军,其中包括西甲3冠、国王杯1冠、西超杯3冠、欧冠4冠、欧超杯3冠和世俱杯4冠。在法国国家队中,瓦拉内出场79次打进5球,并随队在2018年赢得过世界杯。

  瓦拉内与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夏天,由于他始终拒绝续约,皇马不得不将其推上转会市场。拉莫斯和瓦拉内的离队,意味着皇马主力中卫全都离开了伯纳乌。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皇马不会再收购新中卫,新赛季中卫人选是纳乔、阿拉巴、米利唐和客串的门迪。在曼联,瓦拉内则会与马奎尔组成主力中卫搭档。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