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德乙3场:圣保利新帅上任 桑德豪森阵容失血 

2021-07-25 09:55:30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日009 德乙 圣保利 VS 基尔 2021-07-25 19:30

圣保利队在上周六进行的热身赛中2比2战平德甲柏林赫塔队,在热身赛中遭遇两连平。

从球队近况来看,圣保利队在上赛季德乙联赛中取得13胜8平13负进51球失56球,并以领先降级区球队14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0位。

圣保利队在6月18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功勋主帅鲍姆加特离任后聘请德丙萨尔布吕肯队主帅科瓦斯尼奥克为球队的新主帅,在热身赛中分别2比0战胜德乙汉诺威96队、4比0大胜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蓝白洛内队、2比2战平丹超奥登塞队、2比2战平德甲柏林赫塔队,球队目前仍需要提升攻防稳定性。

在主力门将斯托扬诺维奇、半主力中卫雷吉纽森和卡斯滕斯和布巴拉、主力中前卫萨拉萨尔、半主力进攻中场宫市亮、主力中锋马穆什离队后,圣保利队引进了乌超柔亚队主力门将瓦西尔吉、德丙维尔队主力中卫里茨卡、德丙韦恩队主力中卫梅蒂奇、苏超希伯尼安队主力中前卫杰克逊·欧文、德乙降班马奥斯纳布吕克队主力进攻中场阿门伊多,球队进攻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中卫奥尔森、半主力进攻中场阿门伊多、半主力中锋马塔诺维奇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阿维沃尔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基尔队在上周六进行的热身赛中2比2逼平德丙哈雷队,在热身赛中连续三场比赛不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基尔队在上赛季德乙联赛中取得18胜8平8负进57球失35球,并以落后第二名2分领先第四名4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三位,因为在最后两轮德乙联赛遭遇连败而无缘冲甲资格,在德甲升降级附加赛中因为客场1比0、主场1比5而被德甲倒数第三名科隆队淘汰。

基尔队在6月23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分别1比2被丹超兰德斯队逆转、1比1战平丹超布隆德比队、1比0战胜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队、2比2逼平德丙哈雷队,球队目前仍需要提升攻防稳定性。

在半主力右后卫德姆、主力后腰梅菲特、半主力中前卫N.霍普特曼、主力进攻中场李在成、主力中锋塞拉离队后,基尔队引进了此前效力于德乙汉诺威96队的右后卫科尔布、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二队主力后腰本格、德甲降班马云达不莱梅队替补后腰埃拉斯、德甲降班马沙尔克04队半主力进攻中场斯克齐布斯基、德丙拜仁慕尼黑二队半主力中锋阿尔普、意乙布雷西亚队半主力中锋弗里德永松,再加上德丙维尔队主力中前卫桑德、德乙升班马罗斯托克队半主力中锋劳巴赫的租借回归,球队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阿尔斯兰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周日010 德乙 桑德豪森 VS 杜塞尔多夫 2021-07-25 19:30

桑德豪森队在本周三进行的热身赛中4比0大胜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梅西特斯海姆队,终结热身赛两连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桑德豪森队在上赛季德乙联赛中取得10胜4平20负进41球失60球,并以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5位。

桑德豪森队在6月19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分别2比1战胜德乙降班马维尔茨堡踢球者队、0比4惨败于德丙凯泽斯劳滕队、1比0战胜罗甲博托沙尼队、1比3负于奥甲瓦腾斯队、0比1负于德甲劲旅法兰克福队、4比0大胜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梅西特斯海姆队,球队目前仍需要大大提升攻防稳定性。

在主力门将卡皮诺、半主力右后卫克林曼、半主力左后卫罗西帕尔、主力左后卫孔滕托、主力中卫瑙博、半主力后腰E.塔佛茨霍弗和保雷维奇、主力中前卫纳尔泰、半主力进攻中场绍伊和哈利米、主力中锋Pat.施密特和K.贝伦斯离队后,桑德豪森队引进了德甲升班马波鸿队替补门将德鲁斯、德丙杜伊斯堡队主力左后卫希克、德乙帕德博恩队半主力左后卫奥科洛吉、德乙降班马奥斯纳布吕克队主力右后卫阿伊迪尼、德乙降班马不伦瑞克队半主力中卫迪亚基特、德乙达姆施塔特队主力中卫霍恩、德丙凯泽斯劳滕主力后腰希克林格、德丙慕尼黑土耳其力量队半主力进攻中场C.金松比、德甲比勒费尔德队替补进攻中场索库、瑞士超豪门伯尔尼年轻人队半主力进攻中场高迪诺、德乙奥厄队主力中锋特斯特罗特,再加上德丙凯泽斯劳滕主力中前卫乌阿西姆的租借回归,球队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变化较大,并且攻防实力有所下降。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中卫基斯特、半主力进攻中场C.金松比因伤缺阵,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杜塞尔多夫队在上周六进行的热身赛中3比0完胜比甲奥德赫维里队,终结连续两场热身赛不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杜塞尔多夫队在上赛季德乙联赛中取得16胜8平10负进55球失46球,并以落后第四名4分领先第六名4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5位。

杜塞尔多夫队在6月19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解雇主帅罗斯勒后聘请了德丙升班马弗赖堡二队主帅普罗伊瑟为球队的新主帅,在热身赛中分别11比0狂胜业余球队TSV梅尔布施队、9比0狂胜业余球队施夫巴恩队、1比2负于德乙降班马维尔茨堡踢球者队、2比2被塞浦路斯甲级联赛劲旅利马索尔队逼平、3比0完胜比甲奥德赫维里队,球队目前仍需要提升攻防稳定性。

在半主力中卫克拉尼奇、主力中卫丹索、半主力进攻中场博莱洛、主力中锋卡拉曼离队后,杜塞尔多夫队引进了德乙汉堡队半主力右后卫纳雷、罗甲劲旅布加勒斯特星队半主力中卫内德尔库、日本J联赛豪门川崎前锋队主力中前卫田中碧、德丙萨尔布吕肯队主力进攻中场施普诺斯基,球队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中卫A.霍夫曼、半主力进攻中场伊约哈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前卫田中碧因为参加东京奥运会而缺阵,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周日011 德乙 纽伦堡 VS 奥厄 2021-07-25 19:30

纽伦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热身赛中3比2战胜德丙慕尼黑1860队,在热身赛中连续四场比赛不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纽伦堡队在上赛季德乙联赛中取得11胜11平12负进46球失51球,并以领先降级区球队1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1位。

纽伦堡队在6月21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分别5比1大胜德丙茨维考队、3比1战胜奥乙瓦克蒂罗尔队、0比0战平俄超克拉斯诺达尔队、3比2战胜德丙慕尼黑1860队,显示了不错的攻防状态。

在半主力中卫马格雷特、半主力中前卫H.贝伦斯、半主力进攻中场施洛伊泽纳和梅多罗斯离队后,纽伦堡队引进了德乙达姆施塔特队替补门将C.克劳斯、德丙慕尼黑土耳其力量队主力右后卫费舍尔、德甲柏林联合队半主力中卫F.胡布内尔、英冠哈德斯菲尔德半主力中卫C.辛德勒、德甲弗赖堡队替补中前卫滕珀尔曼、德丙升班马多特蒙德二队主力进攻中场杜曼,球队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所提升。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中锋科普克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奥厄队在7月10日进行的热身赛中1比2负于德丙马格德堡队,在热身赛中遭遇两连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奥厄队在上赛季德乙联赛中取得12胜8平14负进44球失53球,并以领先降级区球队1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2位。

奥厄队在6月17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主帅舒斯特尔离任后聘请了哈萨克斯坦足球超级联赛劲旅阿拉木图队主帅施皮列夫斯基为球队的新主帅,在热身赛中分别5比0狂胜业余球队班贝格队、3比0晚上德甲升班马菲尔特预备队、4比1大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奥尔巴赫队、1比2负于德甲沃尔夫斯堡队、1比2负于德丙马格德堡队,球队目前需要大大提升攻防稳定性。

在半主力右后卫里祖托、半主力中卫S.布莱特克罗伊茨、主力中卫萨姆松、主力中锋特斯特罗特和克吕格离队后,奥厄队引进了卢森堡足球超级联赛迪德朗日队主力门将吉普斯、德乙卡尔斯鲁厄队半主力左后卫卡尔松、德丙萨尔布吕肯队主力右后卫巴里拉、斯洛伐克足球超级联赛尼特拉队年轻中卫费尔贾尼、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沃尔夫斯堡二队主力进攻中场麦瑟古埃姆、德丙拜仁慕尼黑二队半主力进攻中场库恩、德丙慕尼黑土耳其力量队主力进攻中场希贾里奇,球队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明显下降。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卡库塔鲁阿、主力进攻中场霍赫沙伊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约尼奇因伤缺阵,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