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再次告别!37岁罗本第2次宣布退役

2021-07-16 09:48:0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效力于格罗宁根的荷兰球星罗本宣布再次退役,现年37岁的他曾在去年宣布复出。

  罗本在社交媒体写道:“亲爱的球迷们,我已经决定终止我的足球生涯。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此我要感谢所有人热情的支持。”

  2019年夏天,罗本在拜仁慕尼黑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不过他在去年夏天宣布复出,并加盟了自己的家乡球队格罗宁根。

  在格罗宁根效力的短短一个赛季,罗本由于受到伤病问题的困扰,在各项赛事仅出战7场,送出2次助攻,未能打入进球。

  罗本出道于格罗宁根青训营,并在2000-2002年间代表格罗宁根一队踢球。在那之后,罗本先后效力于埃因霍温、切尔西、皇马和拜仁,又在复出后在格罗宁根效力一个赛季。

  整个职业生涯,罗本收获了37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英超冠军、1次西甲冠军、8次德甲冠军、1次荷甲冠军等重要荣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