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头名球队客战7胜 仅尤文失利

2021-02-25 10:25:04  来源:  责编:liuhan  点击: 

  欧冠淘汰赛十六强战首回合已经全部结束,8支小组赛阶段的头名球队在客场(部分比赛在中立场地进行)共计取得了7场胜利,仅尤文图斯告负。

  8支小组赛头名球队共计取得7胜1负,打进18球、失球6球。唯一没能取胜的是尤文图斯,他们此前在拥有巴萨、基辅迪纳摩和费伦茨瓦罗斯的G组取得5胜1负,和巴萨同积15分,凭借相互比赛的净胜球优势而力压对手获得G组头名。

  这也创下了欧冠自2003-0赛季把第2阶段16强小组赛改为淘汰赛以来,1/8决赛首回合客队赢球最多的纪录,此前纪录是2013-14赛季6支客队获胜。

  客队创下赢球纪录,除了首回合作客的球队均为小组赛头名,平均实力本就高出一筹之外,还与疫情空场有关,而且首回合有3场改到了中立球场(普斯卡什球场)举行。

  十六强战首回合战绩:(主队在前)

  巴塞罗那1-4巴黎圣日耳曼

  莱比锡0-2利物浦

  塞维利亚2-3多特蒙德

  波尔图2-1尤文图斯

  马德里竞技0-1切尔西

  拉齐奥1-4拜仁慕尼黑

  亚特兰大0-1皇家马德里

  门兴格拉德巴赫0-2曼彻斯特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