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2球!18球领跑射手榜 巴萨3-0升至第三

2021-02-25 09:43:2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点,20/21赛季西甲第1轮进行了一场补赛。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3-0轻取埃尔切,积50分升至积分榜第三位,距离少赛一场的领头羊马竞差5分。梅西梅开二度,并策动了阿尔巴的进球。

  47分钟梅西中路突破两人后传球,布莱斯维特脚后跟助攻,梅西小禁区前铲射破门。1-0,巴萨首开纪录!

  69分钟德容奔袭半场连过数人后左侧横传,梅西小禁区前连过两人捅射破门。2-0,巴萨扩大优势,梅西梅开二度!

  73分钟梅西挑传,布莱斯维特禁区左侧头球回摆,阿尔巴小禁区前左脚铲射破门。3-0,巴萨锁定胜局!

  梅西本赛季联赛打进18球升至射手榜头位。梅西在2021年打进13球,超越莱万排名欧洲第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