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9打11战平都灵 37岁!里贝里个人赛季首球

2021-01-30 10:45:5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今天凌晨意甲第20轮中,佛罗伦萨9打11客场1-1战平都灵。37岁的老将里贝里用一个《足球小将》式的经典2过8进球,收获了个人赛季首球。

  

  61分钟时,佛罗伦萨吃到了第一张红牌。在卢吉奇即将杀入禁区时,卡斯特罗维利背后将其撞倒。主裁先向卡斯特罗维利出示黄牌,然后在看过VAR后改判红牌。

  

红牌1

  10打11的佛罗伦萨,反倒在第67分钟率先取得进球。里贝里中路得球后,与博纳文图拉连续做了两次撞墙式配合。里贝里杀入禁区,他趟过门将后小角度低射破门。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里贝里出场17次首发16次,这是他首次取得进球。

  在里贝里和博纳文图拉的连续撞墙式配合中,一共有6名都灵球员被他们突破,其中两人被过了两回。可以说,这两名老将联袂完成了2过8的连续配合。在经典动漫《足球小将》中,大空翼和岬太郎之所以被称为黄金搭档,就因为他们经常会完成这种心有灵犀的连续撞墙式配合。

  在第71分钟时,佛罗伦萨吃到了第二张红牌。米伦科维奇与贝洛蒂发生骂战,米伦科维奇一头撞过去,贝洛蒂立刻夸张倒地。米伦科维奇被直接罚下,贝洛蒂则吃到黄牌。

  

红牌2

  11打9的都灵队,在第88分钟扳平了比分。维尔迪右路45度送出精准传中,贝洛蒂后点铲射破门。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佛罗伦萨最近4轮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