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500球!莱万成现役第四人 刷爆三大历史纪录

2021-01-25 10:10:5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本轮德甲拜仁4-0大胜沙尔克一战中,莱万延续了进球的步伐。他接到基米希长传杀入禁区,在与卡巴克的对抗中完全占了上风,卸球、对抗、小角度终结一气呵成。

  这也是莱万成年队生涯的第500个进球,他也是现役球员中第四个达到500球大关的,此前只有C罗、梅西和伊布能做到这一点。

  实现500球,莱万总共用了732场比赛,场均进球0.68个。其中在普鲁什科夫火炬34场21球,波兹南莱赫82场41球,多特蒙德187场103球,拜仁313场272球,波兰队116场63球。

  本赛季德甲才打了18轮,莱万就已经进了23球,这是德甲同期进球数的历史新高。另外波兰神锋还打破了两项德甲历史纪录:第一位连续8个德甲客场进球的球员,以及对同一对手连续进球场次最多的球员(连续11场攻破沙尔克大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