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积分:曼联少赛1场追平利物浦 补赛不败登顶

2021-01-05 10:38:1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如今的英超又一次的回到了群雄逐鹿时代,现阶段英超17轮战罢,利物浦的战绩为9胜6平2负积33分,尽管说这个成绩让利物浦依旧排在榜首,但身后的曼联与红军同分,更重要的是曼联还少赛一轮。

  曼联的补赛一触即发,1月13日凌晨,曼联将前往客场挑战伯恩利进行英超第1轮的补赛。只要索尔斯克亚的球队不在客场输给伯恩利,那么曼联将在积分榜上反超利物浦,来到英超榜首的位置。要知道,曼联上一次联赛登顶还要追溯至2018年8月,当时曼联的主帅还是穆里尼奥。与此同时,在曼联的补赛之后,万众瞩目的双红会又将拉开帷幕,届时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来曼联的挑战,当然双红会的比赛结果肯定会又一次的对积分榜产生巨大的影响。

  不得不说的是,利物浦的这场失利让整个英超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起来,南安普顿也这个3分来到了英超第6的位置。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榜首的利物浦仅仅只领先第5的曼城4分,领先第8的维拉7分。由于曼城与维拉均少赛两轮,如果曼城随后的两轮补赛全胜,蓝月军团的积分也将超过利物浦。从这个角度上来讲,现阶段在每一轮比赛过后,英超TOP4都有可能发生变化。

  赛季之初,英超积分榜有些神仙打架的意思,埃弗顿、维拉这样的球队一度霸占着英超积分榜。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积分榜渐渐的回归正常,如今排名前5的球队分别为利物浦、曼联(少赛一轮)、莱斯特城、热刺(少赛一轮)、曼城(少赛两轮)。他们之间的积分差距仅仅只有4分,也就是说随后的任何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之间的顺位都有可能发生改变,甚至排名第7的埃弗顿(少赛一轮)以及排名第8的维拉(少赛两轮)也随后可能后来居上。或许这才是英超真正令人痴迷的地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